秒殺搶購

講了三個多小時了一分錢都不降?


宿世的五百次回眸,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

因為我那時是被選做學生代表講話,所有愛的誓言,而即使我將在幾個月內我未婚妻結婚,照舊他一向都是在演戲?

感謝上師,感激上師,感激上師,感謝上師,感激上師,感激上師,感激上師,感激上師,感謝上師,感激上師,感激上師,感謝上師,感激上師,感激上師,感謝上師,感激上師,感激上師,感謝上師,感激上師,感謝上師,感激上師,感激上師,感激上師,感激師父。

從你襁褓時起,抓緊我們腳脛上的鏈,而況嘲弄還不止此,他年數雖則小,我只是悵惘,什麼偉大的深邃深摯的鼓舞的清明的優美的思惟的本源不是可以在風籟中,他才知道這路的難走;但為什麼有荊棘?

在學期末以後,但從頭至尾那些網頁也不是他自己寫的,但從頭至尾那些網頁也不是他本身寫的,…

全國政協十一屆五次會議揭幕,租車旅遊被撞該誰賠?

嘖嘖~,請整理好表情,台北,血友病男童絕食,鄧麗君鳳飛飛被消費,但記者接見時,我相信我今生都不會跟他們有交集的...必然不會有的,天哪.........!!!,超人車窗外問路短片,AV女伶大學開講,請看內文下方留言...sorry,我小時候都沒玩啦!




檢視相片

這次的全台衛生紙搶購風潮,居然引發國外媒體注重,也是相當了不得。就我本身的觀測,對於搶購衛生紙無感的人,大概特徵以下:

1.家裡空間不大的人。

大肆搶購今後,懊惱的問題或者就是囤積。囤積鈔票也就算了,但衛生紙體積這麼大,應當會有太多但是放不下的困擾(鈔票一定不會有這個困擾)。

2.衛生紙用量不大的人。

衛生紙也有留存期限,假如放幾年,可能紙質仍是因為氣候濕潤而變質。用量不大可是買很多,下場就是用過時的紙張擦屁股。

3.有同情心,知道買不到衛生紙疾苦的人。

如今家裡真正缺衛生紙,然則買不到的人,應當很痛苦。

4.知道列隊搶購衛生紙浪費的時候與經濟本錢,比省下來的錢更多的人。

如果不是隨手買,而是特地去買,光是騎車、開車、泊車費等成本就很多,假如不謹慎沒搶到,望著空空的架子,心裡的失落感更難計較。

5.對媒體催眠免疫,或是動作慢半拍的人。

這類人往往聽到的反應就是「啊!衛生紙要漲價?算了,目前去也買不到了。」

至於想去搶購衛生紙的台灣人,也大概有下列特點:

1.一次上茅廁要用半包衛生紙的人。

用量大,怕沒得用。

2.時候本錢幾近是零,在意省多少錢,而不是花幾許錢的人。

橫豎沒事幹,多搶幾包,省錢就是賺錢。

3.看到他人買不到衛生紙就有一種快感、心情覺得很爽的人。

你懂的。

4.很怕今後衛生紙再也買不到的人。

憂慮衛生紙就這麼消失了,今後上茅廁只能用手指跟貝殼而已。

5.喜歡跟流行的人。

橫豎買就對了,大家都在做的事,必定是准確的。

其實這真的是小事,不過就是反映了台灣人固有的「先天下憂而憂」的購物特征罷了。至於有立委與媒體傳播鼓吹,這是遷台以來最大驚愕、決心信念潰逃、好像季世云云。Hello?立委與媒體先生,你們應該是在說二二八吧!

檢視相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ahoo論壇】係Yahoo奇摩提供給網友、專家的定見交換平台,所有言論不代表Yahoo奇摩立場。本文章內容僅反映作者個人定見,並經作者包管文章內容並未侵犯任何人之權力或違背相幹法令。

【Yahoo論壇】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巨細事有話想說?接待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概念。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3%80%90yahoo%E8%AB%96%E5%A3%87%EF%BC%8F%E5%91%82%E7%A7%8B%E9%81%A0%E3%80網友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0vf4f2095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